蘋果的告白
歡迎各位來到蘋果的蘋果樹 !! 各位如果有任何需要蘋果改進的地方,請留言告知~蘋果一定會努力地做好每一個環節~當然也希望各位努力用留言給他用力的砸下去!! 感謝各位先進的支持與指教~

網路真的是無奇不有到處是黃金!只要我們多用點心,多花些時間還真的有機會賺錢的.而接下來我就以我的經驗與大家分享一下,說到這裡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用過這BlogAD在部落格上賺獎金了!!! 但是我想應該還是有一些人還不知道怎麼使用,所以請容許在下我在此再介紹一下囉!!! 當然已經會的人就抱歉,打擾到您了!

一開始的做法就是先申請一個部落格 (這是一定要的啦,不然怎麼賺錢捏) :

1.我是申請痞客邦的部落格 (我申請過多個部落格但是我還是覺得這個部落格還不錯用!如果你想用來加廣告賺獎金的話!)

2.申請完後就可以先一步一步的把您個人專屬的部落格建立起來,然後再發表一篇文章.

dl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好多好玩的小遊戲,打發時間的最好選擇,還可以參加模擬競賽拿獎金賺點數 

http://www.stock885.com

進入後點選-"休閒小品"-進入遊戲區-有分類排行-可以自己搜尋想玩的遊戲-看了就會用了喔

dl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08/12/17 12:22

消費券即將上路,適用範圍再放寬,從幼稚園到大學的學雜費、課本費和營養午餐費通通可以抵用,不僅如此,行政院長劉兆玄已經允諾,明年開始中小學的營養午餐,全部免費。

 

明年1月18日消費券正式發放,但如果當天錯過了,想拿消費券就要等到過年後,立委質疑,這樣如何次刺激消費。

dl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更新日期:2008/12/17 12:35

外食族小心吃太鹹!董氏基金會抽驗市面近800件的食品,結果發現,多數含鈉量過高,有4成多、高達351項被列為「高鹽食物」,不仔細計算,很容易就超出建議攝取量,像是1套漢堡餐就可能佔每日攝取量約8成,泡麵1碗鈉含量則超出每日建議攝取量2倍,蜜餞吃5顆就佔掉一天鈉所需量,專家警告,鈉含量「太超過」,小心心血管疾病與胃癌上身。(徐韻翔報導)

 

董氏基金會針對常見通路、超商與超市、連鎖速食店抽查了796件市售食品,結果發現多數的鈉含量高的嚇人,董氏表示,國內針對高鹽食物並無定義,但以英國高鹽食物定義每100克食物鈉含量500毫克來計算,抽查食品有高達44%、共351項是「重鹹」食物。

dl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08/12/16 19:31 簡大程

吃飯又吃肉,40天卻能瘦12公斤!這是宜蘭一名醫師的減肥成績,原本愛喝糖類飲料,又愛吃宵夜的這名醫師,聽取營養師建議,改掉這些習慣,並規劃一套三餐定時定量,而且既吃澱粉又吃肉的食譜,竟然能夠迅速瘦身

 

大口吃著自己最愛的散壽司,江醫師不忌口,遵循營養師的建議飲食,40天,少了12公斤。記者:「肚子已經少了這麼多囉?」成功減重案例江醫生:「肚子都不見了。」記者:「少了幾吋啊?」江醫生:「我也搞不清楚,4吋,第一次減肥這樣,我第一次減這麼多。」

dl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08/12/16 19:44 張倍綺

原本被棄之如敝屣的東西,也能變成治病良方,台灣蜜蜂特產的綠色蜂膠,原本都被蜂農當成垃圾丟棄,市面上的蜂膠產品其實多半來自大陸或巴西,不過專家研究發現,這種台灣獨有的綠色蜂膠裡面,含有一種特殊化合物,可望能治療失智症,明年將進行臨床試驗。

 

每年5月的採蜜期過後,台灣的蜂農只能在蜂巢裡找到這種帶點綠色的蜂膠,原本都丟棄不用,研究學者卻在裡頭找到一種新的化合物PPLs,可望能治療失智症!經過萃取,加進神經細胞培養皿,顯微鏡底下,神經纖維明顯增長。

dl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