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8/12/04 04:34 葉君遠/台北報導

為了力挺潘慧如,徐乃麟(乃哥)槓上楊繡惠,3日在年代《至尊百家樂》化妝室內飆髒話,楊繡惠難過說:「我知道他很生氣,但我也很受傷。」

 ▲楊繡惠(右)日前打敗眾女藝人,搶走潘慧如(左)《至尊百家樂》的主持棒,中為徐乃麟。(本報資料照片)

 

日前楊繡惠連番打敗7位女藝人,拿到潘慧如《至尊百家樂》的主持棒,沒想到短短代班1周,即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複雜心情,「第一集乃哥不是很開心,可能他是為慧如打抱不平,害我不知如何與他互動,我說話他嫌吵,我不說話製作人要我多說話,裡外不是人。」

 

徐乃麟和觀眾網友都希望潘慧如回來,楊繡惠代班結束前,再依製作單位安排,打另一場主持爭奪戰,楊繡惠在部落格裡提到那場牌局:「我超緊張,一直跟慧如打暗號,乃哥要我別說話。我也不想主持,更不想喧賓奪主,今天錄完影崩潰,回家哭了,我不想當罪人。」、「請大家別害怕,不管乃哥為慧如不屑我,或是聲援慧如的朋友,我要告訴你們,我不會拿我不該得的。」

 

潘慧如果然勝出,昨重回《至尊》,但徐乃麟在棚內聽說楊繡惠寫的內容,氣憤說:「我那是在做節目效果,她懂還是不懂?」接著爆出連串粗口,製作人汪冠偉說:「乃哥和繡惠的狀況都不好,短期內我們暫時不發繡惠的通告,讓氣氛緩和一下。」

免費投資模擬遊戲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