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真的是無奇不有到處是黃金!只要我們多用點心,多花些時間還真的有機會賺錢的.而接下來我就以我的經驗與大家分享一下,說到這裡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用過這BlogAD在部落格上賺獎金了!!! 但是我想應該還是有一些人還不知道怎麼使用,所以請容許在下我在此再介紹一下囉!!! 當然已經會的人就抱歉,打擾到您了!

一開始的做法就是先申請一個部落格 (這是一定要的啦,不然怎麼賺錢捏) :

1.我是申請痞客邦的部落格 (我申請過多個部落格但是我還是覺得這個部落格還不錯用!如果你想用來加廣告賺獎金的話!)

2.申請完後就可以先一步一步的把您個人專屬的部落格建立起來,然後再發表一篇文章.

3.接下來就可以去申請BLOGAD的廣告準備要放在部落格上用的,到了這邊各位如果覺得我的介紹讓你覺得滿意,那就請您將您的滑鼠游標移到下方的圖示然後直接點擊直接申請當在下的下線 (感恩喔!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5.完成廣告申請後接下來就是到部落格上將您所申請的廣告加入你的部落格(通常自己只能點2次廣告,每次點擊所得金額大約接近1元)

6.而這時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新手的話,那您的網站流量一定不大,所以就一定會跟我一開始經營時一樣,每天可能領不到5塊錢,所以這時候你就需要讓自己的部落格有一點曝光度,才能讓別人有機會來到您的部落格參觀,並執行點擊廣告的機會

7.我的初步做法就是到推推王申請一個帳號,然後加入一些好友並且發表一些文章,而痞客邦好用的地方是可以直接將文章推到推推王,這樣就能漸漸地提高您的曝光度.

8.當然文章推的越多曝光度就會越高喔!不過如果是轉貼的文章可要注意別侵權了喔!以免惹禍上身唷~!

9.而最後最重要的是這個廣告,還可以經營自己的下線唷! 也就是說加入的下線還可以多少賺到些微的獎金喔! (當然如果您所找到的下線是個流量大,曝光率高且點擊率也高的下線的話,保證您連晚上睡覺時也會偷笑)

10.說到這我想您也大致上了解了,到目前為止如果你覺得不想當在下的下線,那您可以直接點選下方網址去申請(在下的很真誠的希望您給在下一個機會!! 拜託不要拉! )

blogad.jpg

 投資模擬遊戲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