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時電子報╱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12-17 04:30
   
 

經濟不景氣,各企業尾牙預算縮水,今年鴻海尾牙預算也大砍三分之一,在有限預算下,老闆郭台銘還是指名張菲主持,張菲開出500萬主持價,他坦言,雙方正在議價階段,對方要求他打九折,但他堅持一定行情,認為這是情緒問題。

減輕開銷 多獎勵員工

鴻海尾牙決定找藝人演出炒熱氣氛,這場最具指標尾牙秀也成眾家藝人搶佔的大餅,製作單位表示,為因應大環境,今年規模沒往年大,不會請太多藝人,但鴻海對員工獎勵不會少,因此降低開銷成為考量。

員工迷信 有菲哥才會旺

張菲今年買鴻海股票投下2500萬,卻損失1500萬,主持費不調降想多少補貼損失,不少鴻海員工則迷信,張菲主持尾牙明年才會旺。

兩岸工作 荷包滿滿

據悉,今年也因郭台銘妻子曾馨瑩關係,會更重視舞蹈節目,《全民最大黨》模仿秀看時間排入,大牌歌手人選由內部員工票選,張惠妹、SHE、徐若瑄、伍佰都在票選名單內。

張菲投資賠錢,但主持運勢旺,鴻海尾牙、廈門春節晚會賺進1330萬,小年夜《綜藝大哥大》與上海東方衛視連線,張菲照節目每小時40萬計,廈門春節晚會主持價碼則比照去年150萬人民幣(約750萬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