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才剛使用部落格的新使用者(還用不到一個月,死菜鳥一個)~最近發現有所謂的部落格廣告,可以賺些回饋~而理所當然的,屬於新手的我當然就義無反顧的就給他加入囉!!
也因為目前都還是處於摸索的階段,所以初期對它的獲利並不會非常地期待很高!! 畢竟要靠這個真正的來賺取費用,可能很難吧!!
然而接著一直摸索相關的資訊後,發現相關的部落格廣告,其實也還滿多
的,而且以我目前所接觸的   BLOGAD    BLOGGERADS    URLAD   這三家部落格廣告,都有其優缺點~
我不敢評論哪家好哪
家不好,但總結來說,每家都是需要下線來壯大你的獲利率,在網路上有人說 BLOGAD  好也有人說他不好,對於  BLOGGERADS 也是同樣有所批評,當然寫到這還請各位看官容許一下我個人的一點點私心作祟,在此如果各位對這方面有興趣的話,請直接點選文字的連結,直接給他註冊下去然後就給他用力的使用下去,反正他並沒有限定說您加入後一定要在部落格上放上他的廣告,然而沒放只是賺不到他的回饋金而以咩!!
所以如果您想賺他的回饋金的話,記得要放上他們的廣告在您的部落格上唷~蘋果在此先感謝各位熱情的幫忙與愛護!!

BLOGAD    BLOGGERADS    URLAD 

好了我們言歸正傳吧!! 蘋果畢竟是部落格的新手,有很多東西跟很多地方都不熟~所以相對的蘋果在某些不知情的情況下就會有些許不恰當的行為而間接去傷害到其他人而有所不知!! 在此蘋果先跟各位說聲"抱歉"~
蘋果
也希望各位親愛的部落格老手們,多體諒一下~而如果有任何不適當的地方,歡迎各位來我的部落格留言,我的部落格--蘋果樹
到目前為止使用部落格到現在也將近有4天了~~但好像還是有好多的東西都還沒摸索好,像是名片啦,相簿啦,檔案的上傳,後台的管理等等,哇~~真的還有好多好多都摸不完......,這樣看來我還是得要摸索一陣子才能夠了解部落格的使用與如何當一個人氣旺人氣好的部落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