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8/12/15 10:12 【中國時報 陳慶居/苗栗報導】

 苗栗縣為爭取設置博弈特區舉辦的博弈競賽,麻將、梭哈和四色牌十四日進入總決賽,各組前三名傍晚揭曉。其中最受矚目的是麻將第二名得主錢鈺錡,上場前已「開三指」待產,仍咬緊牙根應戰,結果為即將誕生的女兒贏得四萬元禮券後,旋即由家人陪同回到產房。
 麻將、梭哈和四色牌各組前四強,都於昨天下午分別展開最激烈的總決賽。其中原有近四百人報名的麻將組,參加決戰的竟然清一色都是女好手,更令人刮目相看。
 苗栗博弈競賽 大腹婆挺進決賽
錢鈺錡兩個月前報名時已大腹便便,但她從初賽到複賽的手氣不錯,過關斬將連贏四場,並以第二高分佳績進入總決賽。她學打麻將才兩年多,平時只跟婆家的外公、外婆或長輩,打一底五十元的衛生麻將,從未「出征」,首戰竟進入總決賽,她和家人都很驚訝。 不過老天捉弄,錢玉錡預產期本月十九日,昨天凌晨卻開始陣痛,清晨看診時已開一指,醫師說得等下午評估後再決定能否出賽,她只好留院觀察。下午一點,醫師檢查產道已開了三指,但評估第一胎沒這麼快生產,同意她由家人陪同出賽。陣痛胡牌得亞軍 趕回醫院待產 錢鈺錡在比賽過程中,一邊胡牌一邊陣痛,但她仍咬牙應戰,婆婆和先生一旁為她捏把冷汗,她最後獲九千九百分,以些微之差獲第二名。不過她來不及等頒獎,就先趕回家盥洗隨後由先生和婆婆陪同回醫院待產。
 她說自己不是麻將高手,只是手氣特別好,贏得四萬元禮券正好為寶貝女兒添購一些嬰兒用品。雙喜臨門更樂壞她婆婆邱文珍,直說寶貝孫女是「聚寶盆」,前往醫院途中還開玩笑要取名「博弈」。
 各組成績如下:麻將第一梅雯霞、第三名邱麗珍;梭哈前三名依序陳基哲、林振榮、李志仁;四色牌依序黃文銘、苗小芳、黃秀芬。前三名各獲六萬、四萬及兩萬元禮券。

投資模擬遊戲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