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8/12/16 04:34 王雨晴、宋志民/綜合報導

 ▲小鐘形象親和,是B咖主持人中行情最好的小天王。(本報資料照片)今年B咖大紅,小鐘、宋新妮遭點名有「大頭症」!工作人員透露,小鐘是B咖中的翹楚、通告王,但近期很大頭,有人敲他上有線周一到周五的節目,助理竟以「我們不接這五天的節目」理由婉拒,稱他等級提升只上三台周末綜藝。宋新妮則被指稱要轉型,走「陶子路線」,不再搞笑,B咖當場成了挑咖。

 

鐘哥軋戲 通告太多

 

小鐘助理大雄聞言先喊冤,「我們最近還是有上其他通告啦,只是以前會盡量趕,有3場趕3場,但因為最近鐘哥有軋戲,所以的確會節制通告量,也會看節目素材,讓自己多休息。」

 

妮妹看書 改變氣質

 

宋新妮則坦言要以陶子為效法對象,改走更精緻路線,她說:「最近開始看書,當然要氣質一點,像上《超級星光大道》質感當然要不一樣。」但她笑說上綜藝不搞笑很難,而且她是「搶錢妮」,不可能有錢不賺。

 

此外,宋新妮昨推出新書《宋新妮.美人A段班》擺脫B咖身分,她邀請男友Andy甜蜜寫序力挺。

 

憲哥寫序 有名無實

 

而之前說不願意兩人名字掛在一起的吳宗憲也大方掛名推薦,不過搞笑的是,日前吳宗憲大方透露替她寫序,不料因印刷不及,所以只掛名未刊登,等於白寫了。

 

宋新妮在新書中自爆,因愛美嘗試過許多「微整形」及大腿抽脂手術。

 

她說,因長年練舞練就「健壯」大腿,曾嘗試一次約1萬元的電波溶脂療程,「雖說整體體重沒變化,但身體的確有雕塑到。」

免費投資模擬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