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8/12/16 07:30 記者粘嫦鈺/台北報導

外界風風雨雨無阻小哈利、伊能靜母子親情。拜兩岸直航包機之賜及庾家人首肯,小哈利日前在伊能靜經紀人任月琴陪同下直飛上海,母子倆人在機場見面時緊緊相擁,哈利第一句話是:「麻馬,我好想妳。」伊能靜眼角閃著淚光、露出難得的笑容。

 

伊能靜「大瓷商」劇組傳出消息,日前曾放伊能靜兩天假,求證伊能靜方面證實,日前小哈利學業考試剛結束,成績揭曉,名列前茅,庾澄慶依約讓哈利在周休二日空檔到上海與伊能靜見面,提前過耶誕節,由於母子一個多月沒見,近來外界干擾不斷,伊能靜心情低落,雖然和兒子仍有通訊,但一心只想見哈利一面,以慰相思之苦。

 

庾媽媽非常通情達理,哈林開出條件是兒子要把功課帶著,任月琴形容哈利在飛機上情形:「他利用空檔拚命寫功課,空中小姐都過來看他,寫完他還跟空姐兒童玩具,很有禮貌,空姐說『小朋友,你媽媽把你教得很好』我就說我不是他媽媽,哈利竟然說『人家在讚美妳,不要拒絕啦』真是個貼心的孩子。」一路上哈利不停問著:「快到了嗎?」心急想要趕快見媽媽。

 

在上海兩天時間,伊能靜帶哈利吃最愛的義大利麵,逛街買玩具,添購新的冬裝,上海耶誕氣氛濃,母子提早過了耶誕節 ,兩人從早到晚有說不完的話,臨別前夕哈利幫伊能靜畫了一張畫像,寫著:「媽媽,我愛妳。」上飛機前母子不捨話別,伊能靜忍不住落淚。未來只要哈利的時間調配得當,將定期飛上海和伊能靜相聚,對此,伊能靜表示很感謝庾家人的寬容和體諒。

 

免費投資模擬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